我是一只鹰作文
我是一只鹰,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我飞翔在广阔的的蓝天里,轻盈的白云上,展开大而有力的双翅,飞翔!飞翔!
我,是天空的霸主,我翱翔在九重天上,没有人可以超越我,我也不必担心发生“车祸”因为在这里,我是最强大的。
做一只鹰,感觉真不错。
有人曾说鹰太凶猛,太毒辣。因为我把我的孩子放在窝里,不给食物,让它们互相搏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直到剩下最后一个胜利者。
有人说“虎毒不食子”,也有人说“成大事必须心狠手辣。”不错,无毒不丈夫,我们鹰族没有选择的余地,为了往后的威猛,为了往后雄霸苍穹,我们必须赌上生命,奋力一搏。
我虽凶猛,但决不作威作福,我完全靠自己的能力捕捉食物,生存下去。但我绝不攻击自己的臣民,我只猎食陆地上的动物。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虽然遭到一些人唾弃,但我还是挺起胸膛,昂首向前,因为前方,就是生命的真谛。
我精神抖擞,把翅膀一抖,便挡住一片阳光,洒下一片阴影,人们还来不及看到我的影子,我就已经飘然离去,无影无踪。
雄霸天下,这是我的野心;永存天地,这是我的欲望。
没有人可以威胁我,我感到无比兴奋。
很奇怪,冥冥之中,我感到孤独。是的,我没有一个朋友。别人都认为我冷酷,残忍,无情,对我避而远之。
但我不后悔,也从来没后悔过,有得必有失,至少我已经是动物界的一代霸王,我悠闲,我自由,我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做一只鹰,真好!
也许,飞,只是一种幻想……也许,飞,只是一种奢望……
题记
我是一只鹰。少了一只翅膀的鹰。
在我们鹰的家族里,每只鹰都可以展翅于无际的蓝天,都可以轻松的捉到自己心爱的猎物,也都可以得到大家羡慕又崇拜的眼光……可是我不行,我是一只折翼的鹰。
从一出生我就感受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每天我的亲人与朋友都出去觅食,而我只能一个人窝在家里,静静的想着一些不属于我的事情,直到它们为我送回只属于他们的战利品,我就在一旁静静地吃着,孤独地吃着……
我从来都不敢有飞的欲望,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我怕因为飞不起来而被别人嘲笑;我怕一只翅膀支撑不住我笨重的身体而重重跌落;我怕我的生命会就此结束……我真的害怕太多太多,真的怕。
那天,我依旧呆在家里“沉思”。突然在墙上看到了一只蜗牛,它和我一样,也是不完美的,它的壳上有一个大大的缺口。可能也因为如此,它往上爬一点又会重重的摔下,然后它会继续爬,再摔下,再爬……我不明白它为什么要做这些无济于事的东西,“哼!”我冷冷的说了一句。
我照例吃完那些该吃的饭。不经意间抬头,居然看到了那只蜗牛,它已经比刚才高好大一截了,依然背着那只不完整的壳努力向上爬,我猛地一惊:我连一只蜗牛都不如?
于是第二天,阳光明媚的第二天,在家人们都离开后,我拖着笨重的身体来到地面。
这是我第一次想飞起来。
我努力挥动着唯一的翅膀,双爪用力一蹬,我腾空了。“我飞起来了!”我大声喊,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倒在地。阳光依旧是那么明亮,却刺得我的眼睛好痛。我甚至有一种觉得自己就快这么睡过去的感觉。可是,一个画面不停的在我脑中闪过,就是那只破壳的蜗牛摔倒,又爬起……
于是,我重新站了起来。
我第二次试着飞翔。这一次我飞的好高,高到我自己都无法估量,却摔得更重,我又一次跌落!“我真的不想放弃,我不想连一只蜗牛都不如,我也想像其他鹰一样翱翔于天际!”我愤怒嘶吼,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声音很可怕。我知道,在这里,不会有人听到。
我又一次飞翔,却又一次摔下,在飞翔,再摔下……不知经过了多少次,我终于飞起来了,是真正的飞起来了,只有一只翅膀的我飞起来了。
或许,真的是那只蜗牛给了我信念,也给了我希望……
我挥动着唯一的翅膀,越飞越高,飞向太阳,飞向希望!
也许,飞,不是幻想……也许,飞,不是奢望……只要有想飞的信念,“也许”,就不会是梦想!
我是一只鹰,是一只羽毛长硬了的鹰,是一只正准备飞向蓝天、飞向遥远地方的鹰,更是一直准备做天空霸主的鹰,而不是做人类俘虏鹰。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性格十分凶猛,有时候连一些比我们强大许多被的动物也不是我们的对手;脚和腿强健有力,脚趾头上还有4个锋利的爪子,可以抓住地上的许多东西。我们的翅膀非常大,合起来大约有两米多长,特别善于飞翔,是当之无愧的天空霸主。天空中白云悠悠,仿佛是一块块白色的手帕,时而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与我比赛跑步;时而变成一支巨大的毛笔,写下我们在天空中的英姿;时而变成一块洁白如雪的毛巾,想为我们擦去豆大的汗珠……我们自由自在、没有任何拘束地在这片蓝天白云中翱翔、盘旋,唱着短促而悠远的歌曲,歌声嘹亮而清脆,宏远而深厚,让人听了感觉耳目一新。
我们俯视地面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全部展现在我们的眼皮底下,随风飘动着,犹如一阵一阵绿浪,放眼望去,仿佛一块一块的超级大的地毯,中间还有一些白点、黑点、黄点等在闪电般的移动着。我飞快地俯冲下去,滑翔了一大段,用锐利如钩得爪子把一个小白点抓起来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白兔啊!我毫不客气地用如同钩子般的嘴,津津有味地吃了个一干二净。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悠闲舒适的生活,无忧无虑地不是动物,繁殖地非常快。
可是,好景不长。人类的发展极其迅速。城市的增加,和工业的污染,是我们的栖息地变得更加的少了,只能飞到树林里面去生活、繁殖。但是,人类把树木都砍光了,使树林变成了沙漠,我们的栖息地又没了,只能再次飞往有森林的地方去住。然而,那片树林里处处都有危险,又深不可测的陷阱,又无情的双筒猎枪,还有若隐若现的补鹰网。它们不知道伤害过我们多少同伴,我们的同伴不是被做成烤鹰来吃,就是做成标本来展示;不是被做成诱鹰来吸引其他的鹰,就是以高价卖给科学院做实验。
有一次,我也差一点儿受到了那恐怖的袭击。那天上午,我实在是饿得不得了了,只好冒着生命危险和一个强壮的同伴一起去抓一点食物来填填我们的肚子。我们一开始运气还不错,很快就抓到了一条有碗口那么粗的蟒蛇。正准备回家饱餐一顿的那一瞬间,不幸发生了。我只听见“扑哧”“扑哧”两声,之后,不到5秒钟,我的同伴身上赫然出现了两个拇指般大小的弹孔,鲜血正在汩汩地流出来,不多久就变成了一只血淋淋的鹰,那场面惨不忍睹。就在这个时候,我也感觉到翅膀下面有一阵一阵的疼痛的感觉,我知道我自己也中弹了。我赶紧奋力地拍打着翅膀,歪歪扭扭地飞上了天空,冲出了子弹的射程。我悲哀地在同伴上方叫了几声之后,便拿着蟒蛇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亲爱的人类啊!灭绝的动物不可能再次复活,请你们珍惜仅存的动物吧!
我是一只鹰,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我飞翔在广阔的的蓝天里,轻盈的白云上,展开大而有力的双翅,飞翔!飞翔!我,是天空的霸主,我翱翔在九重天上,没有人可以超越我,我也不必担心发生“车祸”因为在这里,我是最强大的。
做一只鹰,感觉真不错。有人曾说鹰太凶猛,太毒辣。因为我把我的孩子放在窝里,不给食物,让它们互相搏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直到剩下最后一个胜利者。
有人说“虎毒不食子”,也有人说“成大事必须心狠手辣。”不错,无毒不丈夫,我们鹰族没有选择的余地,为了往后的威猛,为了往后雄霸苍穹,我们必须赌上生命,奋力一搏。我虽凶猛,但决不作威作福,我完全靠自己的能力捕捉食物,生存下去。但我绝不攻击自己的臣民,我只猎食陆地上的动物。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虽然遭到一些人唾弃,但我还是挺起胸膛,昂首向前,因为前方,就是生命的真谛。我精神抖擞,把翅膀一抖,便挡住一片阳光,洒下一片阴影,人们还来不及看到我的影子,我就已经飘然离去,无影无踪。
雄霸天下,这是我的野心;永存天地,这是我的欲望。没有人可以威胁我,我感到无比兴奋。
很奇怪,冥冥之中,我感到孤独。是的,我没有一个朋友。别人都认为我冷酷,残忍,无情,对我避而远之。但我不后悔,也从来没后悔过,有得必有失,至少我已经是动物界的一代霸王,我悠闲,我自由,我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做一只鹰,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