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大家好,今天的话题是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有很多的梦想,但是有一个梦想已经在我的心中找到了属于它的位置。你们想知道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就是保护野生动物。
这只是梦想,但是它能真正实现,所以,我要努力把这个梦想实现。
梦想,是我们导航的那盏灯。点燃梦想之灯,我们会有前进的勇气和方向,无论风吹雨打,我们都要前行。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我将要发明一种“袖珍”版机器叫做“吸尘洁净机”。
大家可能会很好奇,那是什么机器?现在城市中空气污染相当严重。工业排放的烟尘;交通工具排放的尾气;城市居民用的各种炉灶释放的大量一氧化碳等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尤其给老人和儿童带来了呼吸道疾病。如果有了这台吸尘洁净机,我们就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吸尘,降低空气污染程度,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有了这台机器,就会让小树小草绿油油的,枝叶繁茂。当被灰尘污染了的小树想洗澡时,只要它点点头,向我招手,我就会启动程序,将叶子上的灰尘吸收得干干净净。这样一来,我们的城市将会变得更加洁净美丽。
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梦想将会变成现实。
那一年的夏天,妈妈带着才九岁的我,到隔壁社区的游泳池,原来妈妈希望我能够学游泳来保护自己,从那一天开始,我就梦想能够当一位“游泳教练”。
我喜欢游泳,也考到初级救生员的执照,还会做人工呼吸。表哥原本不会游泳,在我用心的教导下,他已经会蛙式了呢!所以我立志要当一位游泳教练的梦想,就更坚定了。
为了让我的梦想实现,我牺牲了我的假日到游泳池练习,从白天练到黑夜,手脚都起水泡了,但是我却甘之如饴,沖完澡,站在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表哥,他一定是担心我,才来接我的,这让我好感动!大家都好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如果梦想实现了,我一定要教很多小朋友,让他们都学会游泳,这样就不会再有另一条生命在无情的大海中消失了。
我的专长是游泳,也热爱游泳,从很怕水,到现在那么会游泳,中间我做了好多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我很感谢教导我的教练,我一定会达到你期许我的目标。
梦想是人的翅膀,因为有梦想,这个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如此灿烂。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歌手,站在星光灿烂的舞台上,为人们演唱自己的歌。
后来上了学,在音乐课上学了很多音乐知识。再大一些时,也到了追星崇拜偶像的年龄,喜欢上了一些流行的歌手,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站在台上,以不同的风格演唱不同的歌曲时,我就有一种十分兴奋的感觉。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打开了理想之门,朝着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歌手飞去。
有人说: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有人说:音乐可以净化人心灵;而我却认为:音乐是陪伴我们一生的精神食粮。激动时,它为我们送来温馨;焦躁时,它给我们带来安详;苦闷时,它使我们变得豁达、开朗;难过时,它令我们重新振作、昂扬……
我热爱音乐更陶醉于音乐,梦想着有着一日能弹着我心爱的吉它,用我的歌声为人们送去欢乐。
我深知,梦想是由勤奋和汗水换来的,为了达到目标,我会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用知识和智慧为自己插上飞向梦想的翅膀。
埃及金字塔、土耳其地下王宫、西藏阿里地区的古格王国等等,都是现代社会的谜,能解开这些谜的是考古学家,而成为考古学家是我从小的梦想。妈妈告诉我,考古是一件很苦的事,考古学家常常在烈日下或寒冬里奔波在外,困难重重暂且不说,还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我会坚持,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考古学家拥有坚强的毅力,惊人的智力,细致入微的观察力,这是一般人所不俱备的,为了实现我的考古梦,我从小就注意磨练自己的意志,如多干家务活儿,坚持跑步、做健身操等。我还常常去书店看书,从体力上和知识方面作好准备,以此来铺垫我的成功之路。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了考古学家,首先我要去埃及。埃及的金字塔,合乎科学的建筑原理,天衣无缝的组成,无不叫人惊叹。以当时的能力,人们只刚学会用铁器,怎么可能把那坚硬的石头切割成一块块完美的建筑用材,没有现代的机器,人们怎么把重达几百吨的大石块搬运到建筑地,并把它用上呢?于是无数猜测浮出水面,大家众说纷纭,但没有人知道答案,唯有那沧桑的金字塔见证这历史。为此,我带领助手在金字塔附近驻扎下来,从大大小小的石头中寻找答案,用最科学的探索和分析,向世人提出颇具说服力的佐证,揭开了金字塔建造之迷。接着,我乘胜追击,破译金字塔石块内蕴藏的一套相互有联系的数字、尺寸、重量、角度、温度、方位、几何题和宇宙信息的密码。于是,世界七大奇观中最古老,也是惟—一处保存得相对完整的遗迹——金字塔,被中国的考古学家刘昱昊撩开了神秘的面纱。
接下来我要奔赴西藏。在西藏的阿里地区,浩大的古格王国遗址、神奇的“古格银眼”、无数的古物珍宝吸引着考古学家的探索。但古格文明何以突然消逝,又是一个谜。我先要解开古格是怎么样毁灭的,毁灭者和古格有什么深仇大恨。我用现代高科技考古机器在古格四周考察,从古格王宫地底下的宝物入手,用我掌握的渊博知识去分析里面蕴藏的蛛丝马迹。哇,一枚核弹!我异常兴奋,核弹的出现带来了曙光,核弹毁灭说横空出世!我成为解开古格谜团的第一人!
我的工作在继续,去探索雅玛文明,去研究秦皇陵……
考古,是一项辛苦的工作,可却是我最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