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
一年有四个季节,它们各有各的特点,我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春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我们来到小河边。柳树发芽了,长出了嫩嫩的绿叶,远远看去,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河水清澈见底,欢快地歌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来到田野。绿油油的麦苗探出了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金灿灿的油菜花,吸引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春天来了,春天真美!
春天万物生长,一切都充满了生命力。我最喜欢春天了。
一家三条“虫”
我家有三条“虫”,爸爸是“工作虫”,妈妈是“忙碌虫”,还有一条“电脑虫”,那就是我。
爸爸整天很晚回来,很早去上班。爸爸有个“毛病”,就是吃完饭、看一会电视就走了。每天都在忙工作,所以爸爸是“工作虫”。
妈妈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服和拖地板??整天忙来忙去,所以妈妈是“忙碌虫”。我最爱玩电脑,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神兵传奇无敌版和坏蛋冰激凌。啊没办法,谁叫我是“电脑虫”。
我家的三条虫有意思吧。
我最喜欢的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我也很喜欢运动。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喜欢的运动是游泳,我开始不怎么喜欢,之后游着游着就不知不觉地迷上了它。因为老师的鼓励、同学的帮助、我自己的努力,让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它。现在我已经是游泳高手了。
这项运动要学的话,要先学憋气,再学打腿,最后再学换气,而且还要不断地练习。学游泳也有好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我游着游着,老师突然从水下跳到我面前,害我喝了一大口生水,还呛到了鼻子。还有一次,我和肖垒垒在水里拍水,拍来拍去,弄出了一大片水花,吧我喝垒垒的脸喷得都是水,不过我和垒垒还是很开心。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我希望你也能把你最擅长的运动学好,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个儿童文学作家,专门为孩子们写作。我要写出一本本书,让孩子们都爱上我写的作品,让那些不爱学习的孩子们对知识产生浓厚的兴趣,让他们爱上书,爱上阅读。
如果我成为一个作家,我不会按照传统的思维来创作。我会打开想象的空间,把故事的情节塑造得天马行空一般,帮助孩子们拓展想象的空间。我有一个计划,要创作出一本全新的《睡前十分钟》,写出一个个优美动听的小故事,让所有的父母都在睡前把这些故事讲给小朋友们听,帮助孩子们进入美妙的梦境。此外,我还有这样的一个想法,要编写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书,帮助孩子们明辨是非,健康成长。
总之,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要实现,而这些归根结底,都要靠我的笔来书写,让我的文字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成才服务。同时,我也知道,梦想是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的,空谈是永远不会有所作为的,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浇灌出灿烂的梦想之花。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今年已经3岁了,它是我3年前从姑姑家抱回来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非常可爱。我从姑姑家把它抱回来的时候刚满月,水汪汪的两只大眼睛,一身洁白的毛,没事总喜欢用爪子挠自己的身体。整天在院子里东奔西走,一会儿不见它你还以为他跑出去了呢。
过了几个月,他就对这里熟悉了。每次它都在家门口等我放学回来,每当我快到家时它就摇着尾巴在我脚边转来转去,而且还蹿起来趴在我的身上和我亲热,有时还汪汪的叫着,仿佛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看见它那高兴的样子就会那一些食物喂它他就更乐不思蜀了。
贝贝慢慢长大了。有一次有一只不它大一点的狗来到我家,我试图把他赶走,因为我怕它伤害到贝贝。贝贝却不顾我的阻拦冲了上去,贝贝显的很勇敢,一口咬住那条大狗的脖子,那条大狗叫的一声,有趁贝贝不注意慌忙逃走了。
别看贝贝个子很小,可它很勇敢,与大狗争斗时一点也不胆怯,我很敬佩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