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仅有几步,异常是当人年轻的时候。行动往往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播下一个行动,你将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
当我们渐渐长大,才发现,年轻的心是那么脆弱,那么容易冲动。那所谓的成熟不是成熟,是自以为的成熟。我们渴望生活在一个充满和谐而又充满爱的社会,然而,总有一些不如意,总有些悲痛的事发生。也许,在我们审视别人的时候,更多的是需要问问自我的心:在生活中,你学会宽容了吗?在生活中,你学会尊重了吗?
也许,是年轻的心太过单纯了,缺乏细腻的情感,也许,是不以往历过生离死别的痛苦,才忽视了生命的宝贵。每个人都应当珍惜生命,因为你不仅仅是为自我活着,更是为你所有爱你的人活着。“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么,这世界更多了一份和谐,多了一份安宁。
偶尔去图书馆,翻看几本战争年代的故事书,那些为了和平而牺牲的人们感动着我们,那些为光荣的事业而献身的事迹触动着我我们,我想:那是净化心灵的一种方式,是提高自身觉悟的一种方式,年轻的我们有必要去试试。
年轻的心,要学会坚强,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有心,就必须能够找到想要的风景!
年轻的心,应当是充满爱的,像一轮太阳,能给人无限的温暖;像一泓清泉,给人丝丝甘甜;像一阵春风,给人带来无限的完美。
当法制意识占据了我们年轻的心时,我期望每个人都用心对待,这世界必须更加完美!
别说自我不幸福,知识你还没感悟到,出生是一种幸福,品位人生五味是一种幸福。用年轻的心去感悟幸福吧,你会发现幸福真的不是远在云端的小鸟,她句跳跃在你身旁,你甚至能够一数身上的翎毛只要用心,用心去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