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的心得体会
1、学会发球。发球是很bai关键du的,好的发球是直接可以得zhi分的,当然也是dao要随着你全面的技术进步才能体现出来的,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发的球基本都是旋转的球。进攻也是要强调动作的,在练习进攻的时候,刚开始要从一个一个的位置去练习的。直到练到可以连续击中对方球台的某一点位置。
2、学会接发球。一般的情况下,上旋球主要是推挡下压,下旋球就是要搓,长球就要学会抽,短球学会吊。
3、学会各种发球技巧和步法。
很多人都是因为喜爱乒乓球而开始学习打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在世界的运动舞台上,我国的乒乓球运动员真的很让人自豪。
乒乓球起源于英国,"乒乓球"一名起源自1900年,因其打击时发出“ping pong”的声音而得名,在中国大陆以“乒乓球”作为它的官方名称,香港及澳门等地区亦同。1926年,在德国柏林举行了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后被追认为第一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同时成立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