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没有自己承受太多的风雨。这一次,我们五年级一起参加了社会综合实践活动,自己体验生活。
早上6:30,我们坐上了大巴,准备到达第一个目的地——-湿地公园。到了-湿地公园,我们看完了关于珍惜水资源的视频,参观完了博物馆。就到达了第二个目的地——白彦花基地。在白彦花基地,我们吃过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又坐着大巴到了乌拉特部落。到了乌拉特部落,我们排着长队走在林荫道里,看到了栋栋别墅。走着走着,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了“汪汪汪”的声音。走近一看,哇!好大的藏獒,萨摩等名贵的狗。再走一会儿,我们看到了珍珠鸡,公鸡,鸭子等动物。最令我高兴的是,我看到了孔雀开屏。孔雀开屏时,羽毛五颜六色,呈扇形,非常漂亮。
第二天早上是我们最痛苦的半天,因为我们步行了22里路,到达了乌拉山。我们在劳累下寻找“宝物”。我们班燕-找到了两个“宝物”。
下午,我们伴着歌声,到达了-国际高尔夫球场,一起练习打高尔夫,看正式的球场。
晚上,我们终于迎来了热闹的篝火晚会。晚会上,我们表演了许多节目,有《跟着感觉走》《拉丁舞》《印度舞》《森林狂想曲》《爵士》《虫儿飞》《大合唱》等节目。《虫儿飞》是由董-,狄-等人演的。《跟着感觉走》是由张-独人演唱的。《拉丁舞》《爵士》是由李-,祁-等人演的。《印度舞》是由狄-演的。《森林狂想曲》是由王-演的。《大合唱》是五八班和五四班唱的《保卫黄河》《青春舞曲》。所有的节目表演完后,我们伴着《棒儿爽》,在篝火堆旁唱起来跳起来。
第三天上午,我们去了公田村,参观人们过去的生活。下午,我们伴着歌声,带着依依不舍的心,结束了三天两晚的旅程,回到了校园。在我成长中,这次实践,也让我学会,懂得了许多人生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