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林,男,中心村合作12组村民,家庭人口3人,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进行,乐于助人,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一、爱党爱国、遵纪守法。
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全家人遵纪守法,特别是袁保朝同志身处街道办事处,而且作为一名最基层的领导干部,严格要求家人遵纪守法。慎诺守信是该家庭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
二、家庭和睦,尊老爱幼。
夫妻两结婚18年来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孝敬公婆,善待岳父母,在家中能抢挑重担,任劳任怨。兄弟姐妹之间团结和睦,有困难互相帮助、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经常受到邻里的称赞。独生儿子聪明可爱,好学上进,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
三、搞好邻里关系,注重家庭成员整体素质的培养。
一家人能做到在生活中热心、善良,与邻居都能够和睦相处,经常帮助邻居解决家庭中困难。他们十分重视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生活学习习惯的培养,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非常注重榜样的力量,要求孩子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创设良好的家庭氛围,使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