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秀学生事迹
在淮北市人民路小学,有一位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取得了许多荣誉:雷锋式的好少年、校文明之星、学习标兵、市小小艺术家、市三好学生……她脸上总挂着自信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智慧,sunny,cleverandlovely是对她最好的概括。她就是淮北市人民路小学四(_)班中队长岳洋旭同学,一个阳光女孩。她充满爱心,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行动不断地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在学校,岳洋旭同学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每一次的作业都按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听到她独特的见解。学习上是大家公认的“领头雁”。
“时间是挤出来的,我要多学习多锻炼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岳洋旭同学总是这样说。校内外的学习、活动常常忙得她不亦乐乎,但她总是充满自信地面对。她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演讲、朗诵比赛。每次都认真准备,付出了许多辛劳和汗水。多少个中午,别人休息或看动画片时,她早早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反复练习;多少个傍晚,同学回家了,她留下来仔细揣摩,一个动作、眼神都力争做到最好。
记得那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市“以书为友,快乐成长”演讲比赛,由于比赛时间紧迫,她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练读千多的讲稿,第二天早晨五点就爬起来背诵。因为感冒扁桃体红肿发炎,嗓子很痛,但她却坚持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凭着她的顽强刻苦、不懈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在比赛中大气沉稳,声情并茂,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淮北市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她还在淮北市文明交通演讲、低碳生活演讲、经典诵读中摘金夺银,并成功主持了淮北市第七届小小艺术家节目展演。同学们钦佩她,师长夸奖她。而面对大家的赞扬,谦逊的她只是微微一笑,她心中立下了更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