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汶川地震的心得体会
生命是什么?很多人对这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我告诉你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生命是绵延的山峰,壮丽挺拔;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今天看了这段视频我才知道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喋喋不休。让我们走进汶川地震!
救援人们的脚步声刚停留在废墟前,就看到一个小孩在拼命的找他的家人。天黑了,这个小孩叫救援人们都回去,可他们知道只要有一丝的希望,他们就不会让它溜走。于是,救援人们说:”你放心,我们不会回去的。在救援人们的帮助下,这个小孩的家人得救了。这个小孩高兴极了!在另一边,从废墟下有听见微弱的声音。这是一个生命!救援人周庆阳叔叔去救徐阿婆,可是洞口太小了,于是救援人们准备把洞口弄得大一点,周庆阳叔叔决定用身体去拉徐阿婆,徐阿婆说她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时间啊!请你慢点走,给生命一个庄严的时间。在徐阿婆休息的时候,她递给了一块毛巾给周庆阳叔叔,可他把毛巾给了别人,继续营救徐阿婆。这是多么伟大,多么感动。在废墟还埋着多少的生命,可是我们救援人们从没有放过这些生命!我们只是希望时间你慢点走!
生命是微弱的,可也是强大的。这些画面刺痛我们的双眼,更刺痛我们的心灵。在未来的日子,让我们手牵手,十指相扣。生命的珍珠依然在我们手心,经历了死亡,它变得更加透彻,更加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