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我想找媳妇]
高考零分作文《我想找媳妇》!一定要看哦!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我则迫切渴望着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
都说男儿有泪不扑簌,但那绝对是未到伤心处。
有谁知道泪水已经多少次模糊了我心灵的窗户?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
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无路,勾引了有夫之妇。谁知道罪行败露,被人家当场抓住。
只后悔不会武术,没能够杀出血路。无奈的任人摆布,惨遭了打击报复。
他们恼羞成怒,打得义无反顾。片刀循环往复,板砖频频招呼。
我浑身血流如注,两腿还不住抽搐。走错那罪恶一步,差点儿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真庆幸我还能把命保住。
那场我自导自演的前车之覆,带给了我贼深贼深的感触。
往事历历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经历了苦痛挣扎后的觉悟,终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问世间情为何物,我算是大彻大悟。
感情上的事儿看来还真不能过于盲目。
是你的挡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别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轻易接触。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要是over了还上哪去找我的贤内助?
更何况人生短促,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珍惜和呵护。
爱情的光环固然炫目,也毕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写到这里,似乎字数不够。那就容我,再些编构。
说来说去,心声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们儿都有节目,我这个单身人物,即将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考试就快结束,试卷还有问题无数,我有点儿坐立不住。
最后总结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经曰:废物
西子泛舟范蠡老,三千越甲虎狼师。沧桑变幻慨国是,东方又晓唱雄鸡。回首清末乱象出,辱国从来未如此。金瓯残缺山河破,春花秋月无人题。岂道正义世间无,善恶有报天自知。梅自高洁玉自白,列强吞象可笑痴。春风离离原上草,春雨新燕啄春泥。绿野千里奔烈马,何惧风霜严相逼。十月革命将民教,五四运动火种育。佞臣身与名俱臭,马列主义救危局。镰刀斧头天铸就,山城重庆谈统一。可笑蒋家王朝蠢,技穷犹自效黔驴。通电下野金蝉脱,遗憾宝岛还分离。我党改革能务实,中华雄起立国际。国不再锁关不闭,财源滚滚进我门。世界遍布中国造,更能收购美国车。打黑风暴除公害,惩治贪官蛀虫死。持续发展讲科学,低碳经济对路子。美帝面前严说不,分清大非与大是。谷歌不是好东东,党的政策亚克西。玉成宝璧靠心琢,修成金刚不怕磨。尔有反华心肠诡,我有锦囊万条计。金融危机毫不乱,借风借力把帆扯。岂怕台独丧家狗,分裂分子空放屁。
春风十里如画卷,台湾同胞游故里。感怀和谐无限意,停车杏林有所思。早闻大陆多礼让,和睦不分我和你。今见桑梓确如报,游子心头喜上喜。镜头芳菲随心拍,怎比安居歇鞍马。机遇在手岂能溜,叶落归根是所须。良辰美景碧云天,台胞定居桑梓下。中华自古家为大,四海归一龙脉吉。三通惠政春意到,自此骨肉不两处。七夕挽手渡银河,中秋同乐烹紫蟹。正邪相生自古有,台独妖风又如何。纵使小丑挟民意,台胞岂能忘大义。圣人展目细查考,权衡天下剑小试。内政外交藏玄机,霸权不敢觑神器。当年甲午腕空扼,马关割台秋肃杀。今朝三军各逞能,龙腾虎跃彰国力。社稷利器数二炮,领先战鹰早研制。北斗导航定目标,百步穿杨神箭准。航天产业振群科,神舟巡天大鹏举。俯瞰九州景无遗,澄清玉宇扫邪毒。宝岛丰饶世间无,岂容肖小暗窥视。机遇当前须奋进,落后挨打休停步。勿忘日寇九一八,窃我东北折我股。倭鬼再敢犯海疆,钓鱼岛上定鞭尸。勿忘北约谋东扩,美帝处处耍阴招。炸我使馆兽行暴,欲吞全球毒牙利。美日合围无复加,我自一笑鼎三分。拔剑扬眉闻鸡舞,激浊扬清除时弊。泰山压顶合掌推,冲破岛链大道出。横扫蚍蜉众蝼蚁,振兴华夏我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