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三亚度假,一想到那波澜壮阔的大海,我的心就如排山倒海一样激动不已,相信爸爸妈妈一定会带我去海边游泳,去参观三亚美丽的风光,一定能玩得非常开心
8月6日上午我们登上飞机出发了。哇!太美了,成群的白云在天空飘着,有的像小狗、有的像骏马,有的像棉花糖……12点左右我们到达三亚机场,转乘出租车,半小时后我们到了宾馆。我立即换好泳衣准备到海里游泳,一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地扑过去,海水湛蓝湛蓝的,清澈见底,就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我们在海水里嬉戏了好一会才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宾馆。
8月7日早上我们坐车到南山寺,去参观著名的“南山海上观音”。这座观音圣像特别高大,真是巍峨壮观,庄严慈悲,高达10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海上观音。像体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据说这座观音圣像代表着东方世界的“智慧”“仁爱”与“和平”精神。(介绍了我的所见,以及它的精神)我拍下了岸上能看见的两面观音像,我还在飞机上拍了一张,奶奶说:“这可是航拍哟!”我开心极了。
8月8日,我们按计划到“天涯海角”去游览。“天涯海角”风景区,前海后山,步入游览区,沙滩上那一对拔地而起、高10多米、长60多米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两石分别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字样,表示天之边缘,海之尽头,“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威武的矗立在南海之滨,不愧为南海一绝。
三亚的海、三亚的海上观音和三亚的天涯海角给我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印象,我太爱这个热带天堂了,以后还要再来!
小作者通过自己的一次游玩经历,将美丽的三亚呈现在大家面前,感情真挚。在写景点的时候可以写的更详细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