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一个朴实、亲切而又伟大的名字,八十多年来无数的党员用青春、热血和生命在人民心中铸就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丰碑,用忠魂簇立着血染的党旗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高高飘扬。
回首往事,那令国人所耻辱的灾难似乎就在昨天。闭上双眼,回放着那八年的抗战;那三年的解放战争;那三十余年的改革开放,心中感慨万千。
_年风风雨雨,_年奋斗不息,才有了今天的盛世中国!_年前的中国,军阀奋战,政治,列强侵略,民不聊生,国家即将被列强占领,百姓也被当地旧恶势力欺压,人民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为人民燃起了希望的火把。从此,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反抗外国列强的侵略,顽强的与欺压百姓的黑恶势力和反动政府作不屈不挠的斗争。1949年10月1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对,中国从此像一头睡醒的雄狮,昂起头,挺着胸,在世界的东方站立起来了!
当日本人侵入中国时,人们不会愚钝了,因为在主席组织中国共产党及孙中山先生创立的领带下奋起反抗!其中的艰辛,也许只有那是的人们才能感受到吧!但看看现在战争片吧,看到那时的日本侵略我们的中国,是怎样的野蛮!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可最后他们不还是灰溜溜的滚回自己的国家了吗?!这是中国人民第一次团结起来抵抗外敌!
还有那三年的解放战争。当人们还在喜悦中时,的野心日益膨胀。欺压人民,无恶不作。在我党正确的带领下,最终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这是人民第二次团结!
八年的抗战,有你的信念;三年的解放战争,有你的坚持,三十余年的改革开放,有你的远见,中国共产党!
之后,在我党领导下,成立了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农民伯伯可以放心的种庄稼,工人叔叔可以安心地进工厂上班,少年儿童可以无忧无虑地上学……,人们可以尽情地在祖国大地上挥毫泼墨,施展着自己的才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九十年征程岁月峥嵘,九十年征程金光灿烂。如今,南极上空早已飘扬着我们的五星红旗,太平洋上出现了我们强大的海军舰队,神州5号也带着刚强的气势冲向了太空;如今,一座座现代化的城市迅速崛起,一个个商厦、工厂、高科技企业正遍地生花……香港回来了,澳门回来了,那些曾经蔑视我们为东亚病夫的列强,一个个低下了自命高贵的头,就连大洋彼岸那个自恃天下第一的超级大国,也不得不一次次为他们的傲慢和无礼道歉。我们这个曾经饥寒交迫的民族,已经可以骄傲地告诉世界:一个伟大的党正带领地球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实现小康,走向富裕。请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创造出这样的奇迹。今日,我们迎来共产党_周年纪念日。让我们怎能不开心?不喜庆?面对着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喜悦,在这一辉煌的日子里,就让我们拿出十二万分的热情去欢迎吧!可是,我只是一名中学生,怎么办?在这一举国欢庆的日子中,我作为一个碌碌无为的中学生,我能做什么呢?啊!对了,我是祖国的花朵,我要做的就是现在认真学习,长大后报答共产党,报答祖国啊!回想起小学时唱过的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沿着革命先辈地光荣传统¨¨¨”是的,我们作为新中国的希望,应该继承共党的可贵精神:不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都要团结一心!共同抗敌!为民着想!永不轻易言弃!最后,就让我们开心大叫:“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