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都敢与追求这个理想。也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首先是学习代表:陈坤。他是一个学习稳重,聪明的男孩子,平时他都在教室里看书,预习。有一次,老师上新课,每提一个问题他都会举手,而且每次都答对。下课,我问他:“你的理想是什么?”他说:“我的理想是做一位科学家,让我国的科技更发达!”
第二个是运动代表:盛斌。盛斌是一个贪玩的男孩子,学习虽然不好,但他的足球水平很高超,无论是守门还是冲前锋都是他的强项,有一次,我们玩点球,盛斌守,老师点。老师一脚踢了个飞球,盛斌一扑抱住了球,你想看看啊,老师的脚多重啊!老师看见了惊讶的看着他,我预测盛斌20几岁时能进入国家队了,说不定还能为国争光,赢得金牌呢!
第三个是理想代表:王越。王越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可是他的理想却不一般,是做一位航天员。到某个星球去取水,解决我国缺水问题。
我们班的足球水平在四年级是最好的,我们班的大将有:盛斌,朱永帅,王力,杨晨等人,我为我们班的足球编了一首歌:
我们来到操场,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
冲啊!足球小将!
冲向球门,打败敌人!
除了这些人还有一个人叫张文宣,每次出黑板报都有他的画画,画的和真的一样,长大以后她一定能成为像徐悲鸿一样出色的画家。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都是爱国的一份子,一定加倍努力学习,有信心,长大后能够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