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几天的军训落下帷幕了,此刻我内心是空荡荡的,意识到以后没有这样的训练了,这让我感觉很不舍,教官也要离开学校,我感觉这一切来的很快,确实让我感觉很有意义,近期在军训当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这个过程当中让我觉得自己的有很大的提高,作为一名大学生还是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这确实还是让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军训结合了,我也有一些感想。
第一天军训的时候大家都是非常的努力,让我感觉很有意义,军训是比较严格的,也让我明白了自己有很大的提高,军训给我的感觉是严肃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军训期间所面临的挑战比较多,前面几天的训练我一直都在抱怨,但是我也对自己各方面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军训期间确实还是有很大变化,从一开始自己我就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可是大家都非常的努力,都在坚持,这让我觉得自己是有很大的变化的,在这方面我是比较认真的,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军训期间大家的努力让我感觉很有意义,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就是军训,这给我感觉是很好的,我也一直都在持续发挥好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虽然每天的训练是比较幸苦的,但是我还是认真的,我能够清楚认识到这一点,这次的事情给我的映象是很大的,顶着烈日,在操场上面训练着,一遍又一遍的训练,这确实是让我有很大的提高,确实让我觉得很有意义,在这一点上面我是有很多的提高,近期在工作当中这让我对自己这方面很有意义,以后的大学阶段学习当中需要有这样的经历去维持,每天最轻松的时候是在站军训站了很久之后,教官让我们休息,那一刻是感觉最轻松的,浑身的紧绷一下放松确实是让我映象深刻,这次军训我没有放弃,虽然有过这样的念头,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我也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做的更好,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通过军训这是能够让我有很大的转变的,我也会坚持好心态认真的去提高自己能力,军训这十几天是一段的美好的回忆,尽管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每天比较劳累,但是回过头来想想都是值得的,特别感激教官的耐心指导,让我掌握了那么多的动作,我相信以后我一定能够做的更好,感激这次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