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时间过得真快。我进入了五年级,当然也有了新的同桌。
想知道我的同桌是谁?哈哈!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朱。说到他的缺点,八天八夜是完成不了的,他的优点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完成。
就拿他拿起我的橡皮这件事来说吧。当他向我借橡皮时,我不得不借给他。但是我找他要刷子,他就是不肯借我。你觉得他很小气吗?
我不能忍受我的声音。好吧,我们不谈这个。简而言之,他的缺点是说不完。
至于他的功绩。嗯(表示踌躇等).我想了半个小时,终于想出来了!他篮球打得好!而且抄作业是必须的!好像不是优势!嗯我想不起来
好了,我同桌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