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脾气很怪的同桌。他叫蒯家成。
为什么说他脾气怪怪的?
因为你无法理解他的下一步。
我第一次和他同桌的时候,我们相处的不是很好,但是这个周六,他说:“你帽子的拉链开了。”我直接回答“哦,不用担心”,他却主动拉了上来。拉起来之后发现:“帽子呢?”嗯,原来拉链一拉帽子就消失了。他很快就把它拉走了,最后,他设法打破了它。
他又给他接上了,但又拉断了。看到马上就要上课了,他想办法让他安静下来。
还有一次,我把笔放在书下面出去玩,回来就没了。我左看右看,没找到。我在找他办公桌桶的时候,他对我说:你干什么,你疯了!"
你觉得他奇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