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同桌很可爱。胖乎乎的小脸,像个肉球。大眼睛,圆圆的。短发,大耳朵,像个小风扇。
她很淘气。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的时候,大家都在专心画画。她拿了一个纸团塞到她面前男人的衣服里,然后大叫:“哦,你衣服里有虫子。”吓得同学跳三尺高。结果被老师骂了。
她的书法很好。有一次写作,我们班几乎所有的同学只拿了一朵红花,她却拿了两朵红花。我在写的时候看到她:手离笔尖一寸,胸离桌子一拳,眼睛离书一尺。坐姿真的很美,就像站在那里的钟。
这是我可爱调皮文笔好的同桌。你能猜出我同桌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