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同桌胖乎乎的,一双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像两颗闪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眼,就会出事。他就是我们班的捣乱分子——朱旭。
下课后,朱旭觉得无聊,就拿出水壶,把水倒在手上,然后跑到讲台前,双手用力按在黑板上。不一会儿,整个黑板都被朱旭的“黑熊爪”盖住了。他在一边得意地笑着。
铃响时,老师走进教室,看到黑板上的黑爪子。他又气又好笑,说:“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也来我们教室学习。”全班哄堂大笑,朱旭羞愧地低下了头。
因为有朱旭这样的捣蛋鬼,我们班课间连续笑了十分钟。你不用猜就是我同桌朱旭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