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玩具作文300字
我有一辆红色的玩具赛车,如果不是小了一点就跟真的赛车一样。
这款赛车有四个轮子,可以前后左右移动,灵活,有加速,有灯光。车身上有燃烧的火焰,所以我把它命名为“火焰飞车”。好吧,这不是个好名字吗?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比赛,连续赢了十场比赛,所以我认为我的赛车是最好的。于是,我到处找人竞争,以为自己天下无敌,没想到却输了。我真的不应该骄傲。其实这个道理我已经学会了,但还是会犯错。我决心改正这个坏习惯。我坚持了很久,真的摆脱了。所以我更爱我的赛车,因为它让我改掉了自满的坏习惯。我把赛车收了起来,准备过年玩。平时经常用毛巾把赛车擦的一尘不染。
我有多爱我的赛车!孩子们,你们有赛车吗?你喜欢你的赛车吗?
以前是别人照顾,现在是别人照顾。
那天,我的好女人病了,爸爸妈妈急着出门。走之前,给我好女人的信任。我觉得:平时好女人都很关心我,很爱我。这次她病了,我要好好照顾她。所以,每隔十分钟,我都要跑到好女人的房间,看看有没有情况。这时,我的好朋友赵急匆匆地来到我们家:“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电影院今天有一场大电影?《变形金刚2》,这个大电影现在只有一部!再去也晚了!”好女人听到了:“你不是很想看这部电影吗?快去吧,我自己能行。”我穿上鞋子,正要出门。这时,我想:我的好妻子为我们的生活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又累又病。照顾好我的好妻子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下次可以看电影,但是当我的好妻子生病的时候,我不能忽视它。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赵。赵彭云很感动,对我说:“我今天不去看了。我会和你一起照顾我的妻子。”我对他说:“我真的没有为你的朋友付出!”我们俩都笑得很开心。
虽然很久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电影,但还是很开心。
天太热了,我还在水泥地上干活,嘴里一直唠叨。我不得不承担这项任务,因为我父亲今天不在家。我用耙子和扫帚在水泥地上工作。
我放下笤帚,用耙子把堆积在四周山上的谷子摊开。当我开始工作时,我感到非常放松。然而没过多久我就觉得吃力,把耙子越推越重。于是,我休息了一下。然后,我又开始了。我先把小米推开,再把它推成脊和脊。做完这一切工作后,我找了个地方坐下。几分钟后,我的眼睛慢慢闭上了。我居然睡着了。
天太热了,我还在水泥地上干活,嘴里一直唠叨。我不得不承担这项任务,因为我父亲今天不在家。我用耙子和扫帚在水泥地上工作。我放下笤帚,用耙子把堆积在四周山上的谷子摊开。当我开始工作时,我感到非常放松.
然而没过多久我就觉得吃力,把耙子越推越重。于是,我休息了一下。然后,我又开始了。我先把小米推开,再把它推成脊和脊。做完这一切工作后,我找了个地方坐下。几分钟后,我的眼睛慢慢闭上了。我居然睡着了。
醒来后看到小米几乎被晒伤,就站起来拿起工具去收小米。我把小米的碎片压平,花了我很长时间。然后,我把小米推进了沟里。这样就把下面原来的小米翻上来,可以增加烘干小米的面积,这样小米就容易烘干了。
做了一些工作,我觉得很开心。然后,我拿出我的课外书看了看。同时我的目光也时不时的对准小米,不让鸡吃小米。
通过这项工作,我不仅参与了晒谷,还锻炼了身体,分担了对父母的责任。想想就更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