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作文2023年600字篇2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我们将告别快乐的假期,重新返回校园之中。在开学的这一天,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在晚上八点就要开播了,作为一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我自然早早做好准备,等待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播出。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有一个非常好听的主题名,那就是:_。随着主持人用他那纯正普通话宣布开学第一课的开始,精彩的开学第一课节目正式开播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不仅给我们送来开学寄语,还有为我们祖国奋战抗疫前线的抗疫先进人物现场讲述抗疫过程中,都有什么故事。
时代楷模张桂梅,用自己的行动帮助2000多位女孩实现大学梦更是令我敬佩不已,飞驰太空的英雄航天员们,不畏生死,一心为国的顽强决心是我要学习的榜样。为国争光的00后奥运健儿_等不同人物登临开学第一课节目现场,给我们带来非常巨大的惊喜。
看完今晚的开学第一课,我收获良多,有这么多心怀梦想,为自身理想不断奋斗,最终取得亮眼成绩的嘉宾们给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令我颇有感触,也为接下来的学习之旅,树立了坚定的决心,为自己的理想加油,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2022年《开学第一课》主题是_,这个主题对于我们中小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祝福,只要我们深怀理想,不断的努力学习,那么自然可以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让自己的未来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