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
聂,武汉理工大学大二学生
我父亲是个严厉的父亲,所以我和妹妹都很怕他。
记得有一次,姐姐在别人家玩的时候,看到别人家有一只很漂亮的熊,就偷偷带回家了。第二天,父亲发现家里多了一只熊,就问他妹妹:“你买了这只熊吗?”姐姐说:“可以。”爸爸看到妹妹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妹妹在骗他。爸爸很认真的说:“熊是从哪里来的?”告诉我!“姐姐听到父亲的语气,知道骗不了他,就跟父亲说,她偷偷把别人家的熊带来了。爸爸笑着说:“说实话就好。你现在应该把这只熊还给别人并道歉!“姐姐不忍,但又不敢不去。父亲似乎看出了妹妹的心思,抚摸着她的头说:“去吧,等我回来,父亲给你买一个,但是记住,以后不要拿别人不允许的东西!”姐姐开心的笑了笑,说:“好吧!"
爸爸对我们很严格,但平时对我们很好。有一次,父亲冒着倾盆大雨送我去跳舞。他把雨伞和雨衣一路披在我身上,但是他自己的衣服全被雨水打湿了。我问爸爸:“感冒了怎么办?”爸爸说:“没关系,只要你不淋我,你就放心!”听了这句话,我很感动!
爸爸不仅对我和姐姐很好,对爷爷奶奶也很孝顺。爸爸在外地工作,但一有时间就回来看望他们,经常给他们买营养品和衣服。有一次,我奶奶腰疼,我爸也听说了。他马上买了个治疗仪寄回给我奶奶,我奶奶心里充满了喜悦。
我的父亲,我害怕爱情,但我的父亲是我心中世界上最好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