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师好》心得体会
?老师好》故事发生在xxxx年的南宿一中,男主角苗宛秋苗老师是三班新接任的班主任,他一早就推着自行车顺着人流走进了校园,面对桀骜不驯的小乙,胆小单纯的安静,时尚富有的婷婷,深度近视的王海,爱好跳舞的建设和文明,爱聊八卦的海燕,奸商耗子等等这几位同学,苗老师每天与他们软硬兼施,斗智斗勇地周旋起来,开始的时候,苗老师那辆无辜的自行车首当其冲,被他们多次折磨,让苗老师越发生气……
就在这个时候,大家突然发现,原来耗子每天那么努力的向同学兜售货物,为的是希望能赚多些钱,到城里医治自己脑袋里的肿瘤!苗老师听到后犹如晴天霹雳,随即回家,把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拿了出来,全数捐给了他,还在班里呼吁大家力所能及地让耗子尽快治愈,大家听后都纷纷踊跃捐款……
看到这里,我不由得一阵感动,就因为这件事,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了一起,老师知道了学生们对同学的关心,对生活的热爱,学生们也感受到了老师对自己班学生的关怀与爱护,不经不觉间,师生之间萌生了一阵安全感,像阳光般暖暖地直透心中……
随着故事剧情的逐渐深入,之后苗老师所在的三班,虽然也出了接二连三的乱子,但就是因为这些事情,铸造了苗老师一个不一样的回忆,一个足以让他和他的学生们刻在心里一辈子的最好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