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小小树落……汇成一首歌…”
追溯我们祖国历史的长河,从以前的“东亚病夫”到现在奥运会上取得一枚又一枚的金牌,从以前各国之间的争锋相对,侵略交战,到现在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共赢,融洽相处。中国以前的贫穷落后,到现在的富足强大,我们敬爱的祖国经历了无数的坎坷磨难。
但今时不同往日,从一五计划到三大改造,从三大改造到改革开放,凝视现在的中国,如同欣赏一幅精美的画作,无论是局部,还是轮廓,或是画作的整体,总有着一种不屈的气势,卫星、火箭、太空舱的发射成功,高铁的日易飞速发展,如今中国已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全部归功于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无私奉献的人们,中国从站起来道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到现在成为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现在的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时代在前进,祖国在召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持续努力,奋斗时代的存在,不仅要为我们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还要唤起时代的重要性——社会主义强国需要我们建设,让青春、梦想与祖国一起飞翔。
祖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