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六十二中春季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是运动会上的点点滴滴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运动会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参加项目,但是我从同学们在比赛中的汗水里看到了坚持,只要坚持,就是胜利。她们的好成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呀!这得益于她们平时的体育锻炼。
回想在赛场上,那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那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虽然我们的总体成绩没有拿到前三名,但是比赛重在参与。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学会了彼此互相照顾,让我们看到了集体的力量。
相信只要我们平时多付出一些汗水,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理想的高峰。加油,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