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体会心得体会
运动会结束了,xx学院是第一!意料之中且情理之中,因为这是大家努力训练的结果。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不断的回忆,当时激烈的竞赛场面。当时的我们努力奋斗拼搏,从中体会到永不言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就看到胜利的曙光。只要做到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冲到最后,就会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这次运动会中,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都体会到了什么是悲喜交加,喜怒哀乐,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甜。只要你认真,诚心的去做,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所以,大家要明白,永不言弃,才是英雄。大家继续加油吧!在把这样的激情带到下一届的运动会上。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我们很努力的去为学院做贡献,我们努力了,没有遗憾。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奥运精神,永驻我心,超越梦想,激情无限。”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不会忘记,当时努力奋斗,把这个激情带到学习上,继续迎接下一届的运动会。
在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参加了校第x届运动会,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充满活力的赛场上赛出了自我,最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女子xx米接力,因为在我们班团结、努力的氛围中,我们取得了此项目的第一名,这同其它比赛不同之处在于这是同学们共同拼搏出的荣誉,因此,我们倍感光荣和珍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骄不躁。希望下一届运动会我们仍然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续写属于xx学院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