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工的心得体会
这次寒假期间,我做的还是比较认真的,之前在学校的时候还是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确实是缺少锻炼,寒假期间的点点滴滴,让我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触深刻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个人能力还是有待提高,这也是接下来应该要去落实好的地方,这次打工也是我第一次出来实践,所接触到的东西难免会觉得很新鲜,这次我也是所有感悟的。
首先,我是没有这样的经历,在刚刚来到xx这里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在虚心的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这个过程当中,也对自己越来越细心,我所接触到的东西是过去没有经历过的,比如日常的工作对我来讲也是比较枯燥,在工厂的日子也是比较无聊,每天几乎都是做着同样的事情,反反复复,但是我心里是清楚既然来到了xx这里就应该要做好相关的准备,所以还是感触非常深刻,寒假当中我一直都是感受到了很有有意义的事情,这也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这里结实了各种各样的人,在和人打交道方面我也是感觉自己有了新的看法,这对我是深有影响的,这对我而言是有着一个非常大的提高。
再有就是通过这次寒假打工的时间,我自己也赚到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所以我是感觉自己收获很大的,面对这这些时候,我觉得这就是我的所需要的,这次是短暂的打工经历,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现在接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所以我对此也是深有体会的,赚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过去在学校的时候,真的对花钱没有太多的概念,因为不是自己赚来的钱所以花起来是没有太多概念的,这也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我觉得自己在工作当中,还是所很大的进步的,也相信这对我个人能力是有着很不一样锻炼,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学校的时候这些都是学不到的东西。
寒假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我深刻的理解到了自己个人能力的不足,在这一点上面我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这次打工一直到现在我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些,希望未来可以做的更好一点,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的更加的细心一点,大学阶段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未来会督促好自己做的更加认真一点,这次实践让我收获最多的就是工作当中的进步,在这方面我是觉得很有动力的,让我对接下来更加的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