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雪地上奔跑,白色的路发出吱吱的声音。我玩得很开心。我会把雪块捧在手里一会儿,“破雪破玉”;荡一会儿,荡出过去一年的回忆;过一段时间,我会手拿树枝在雪地上写字,写下新年的想象。在这份幸福里,我的烦恼和芥蒂早就被我扔掉了。我银铃般的笑声在天空久久回荡。在这美丽宁静的风景里,我和爷爷互相拍了照,让一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大姐和爷爷合影。保留了09年第一天的脚步。
我爱雪,我爱雪,我更爱冬天。冬天虽然很冷,但却是灵魂的年轮。在新的一年里,它有着无比的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