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150字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这个新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三中陈叔叔家吃饭。
我一到陈叔叔家,就看到他家门口围着一串彩色气球。我刚想挑一个,我妈一把抓住我,告诉我是我舅舅特意穿的。不能挑。我们来到我叔叔的新房子,看到他的房子有多漂亮。我很羡慕。我多么渴望我的家如此美丽。
过了一会儿,新娘来了,我看到新娘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婚纱,非常漂亮。
最后,我们去斯威夫特酒店喝了一杯。那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吃了很多东西,喝了很多饮料,最后还没下桌肚子就撑不下去了。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觉得每天这样就好了!
为了庆祝元旦,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花园活动。校园里充满了学生的笑声.
活动丰富多彩,趣味盎然,包括“送小球回家、摸彩球、猜谜、掷飞镖”。我最喜欢的是我班上的活动“环”。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教室里很热闹,学生们把教室挤得水泄不通,排起了长队。游戏正式开始了!我看到有同学定下标准弓步,拼命前倾,把圈直抛向最后的奖品。有的同学甚至设置了好几次,还是一无所获。其他同学像狙击手一样,空着眼睛瞄准目标,猛的一摆奖。越看越想玩。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匆忙。奖品陆续被拿走,埃菲尔铁塔和海绵宝宝都有了自己的小主人。现在,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挑战最终奖项。同学搓着手,深吸一口气,信心满满的拿起了陷阱。连续几次,圆圈像淘气的孩子一样跑来跑去,最后落在了最终奖品附近。他不甘心,一次又一次。就在所有同学都绝望的时候,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圈子毫无差错的获得了最终大奖,手机属于他!全班都傻了眼,结果似乎难以置信。突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些学生欢呼起来:“哦!这位同学真幸运!”而其他人则噘嘴,似乎在暗自想:嗯,你拿了我手机也没关系,还有游戏机等着我呢!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终于轮到我了,心怦怦直跳。我踮起脚尖,像扔飞碟一样,哈哈!我获得了——《万花筒》一等奖,兴奋得跳了三尺高,那喜悦就别提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游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五年级:就像一个柔和的影子
(五年级,600字)
我们班的活动是“袋鼠跳”,就是把腿放在一个袋子里,在别人之前跳到最后。
让我最难忘的是四年级二班玩气球。比赛规则和排球一样。游戏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玩的时候配合不好。过了一会儿,我们以1比4落后了。然后,我们通过对手的发球得了一分。对手不小心打了两个快球,我用力打了两个快球追回两分。轮到我发球了,我做了一个假动作,用力打。我的对手后退了几步。打球的时候只用了一点力,差不多,对手就要接球了。但是,最后,我们以12比15输了。
我觉得最难的是一班“夹弹珠”,四年。就是在一分钟之内,水中的二十五颗弹珠夹了上来。我玩了很久。用筷子夹弹珠不容易。越紧张越难夹弹珠。时光流逝,那些弹珠似乎总是对我不利。老师说:“时间到了”。不过,我还有八个。以后会多练习用筷子。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我和其他班的同学交流,增进了他们的友谊。
(四年级,400字)
今天,玉林小学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会在笑声中开始了!
首先是高一三班带给我们的两首儿歌:《唱鹅》和《肖春》。这两首儿歌充分融合了古诗词和儿歌。
成都市玉林小学三年级一班林克宇
(四年级,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