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150字
王安石的元旦诗说:“一岁以鞭炮声除,春风暖屠苏。千户总是以新换旧。”今天,我走在福州的街道上,福州的商店前高高挂着红灯笼。
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们来来往往,走进商店购买他们需要的商品,男人、女人和孩子拿着大包走出商店,有的走,有的骑,等等。元旦是元旦,是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欢乐和幸福。生活水平如芝麻开花。
回家后,我听到一阵鞭炮声。原来,成千上万的家庭在庆祝新年。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生活,把祖国建设成更加繁荣昌盛的地方,把福州建设成更加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