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150字
元旦前一天,学校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来庆祝元旦。
学生们的热情很高,他们互相竞争。有人扫地,有人洒水,有人擦桌子,有人擦黑板,还有人擦窗户学生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大家互相帮助,大同帮小同学,男同学帮女同学,扫地擦干净,桌子摆放整齐。然后,同学们去了清洁区打扫卫生,有的拔草,有的扫操场,特别是几棵梧桐树,风吹红叶沙!沙子!沙子!一直往下掉,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草坪上,同学们扫不好,只好一个个捡起来,手多力量大的同学们一下子就把操场扫干净了。虽然天气很冷,但学生们仍然很温暖,红红的脸显示出工作的乐趣。
校园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注意卫生,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