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150字
久而久之,日历翻了,当日历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2009年元旦悄然而至。今天和往常一样,没有节日的气氛。早饭后,爷爷带我去古香公园赏雪。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冬天的阳光没有夏天那么刺眼,变得柔和了许多。太温暖了,照在我身上。很舒服!像温暖的大手一样抚摸我。
也许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这里的游客很少。公园的长廊里有几个老人一边晒着冬日的阳光一边聊天。但是这里的雪很美,整个公园被厚厚的白色毯子覆盖着,简直就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树是白色的,大地是白色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世界上点缀着连绵不断的白雪,白雪由玉和树叶组成。天地间只有一种颜色,只能看到一种银,仿佛整个世界都用银装饰着。远远望去,长廊和亭子的瓦上积着厚厚的积雪,屋檐下挂着红灯笼,上面盖着一层厚厚的白衣服,像嵌在白玉里的红宝石。多么安静祥和的画啊。真是雪收喜人的一幕,景色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