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活动心得体会
在娄底市新华书店儿童文学区席地而坐的小朋友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一旁的家长告诉记者,因为家中的小孩爱看书,喜欢在书店读书的氛围,所以,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孩子来书店,识字、看图、讲故事。
正在看书的卢佳娜和向纹霖是一对要好的好朋友,因为不在同一所学校读书,所以周末一有时间,她们就相约在图书馆里见面,“我们共同的爱好就是看书,周末了就约在图书馆,看一下午的书,买的书还可以相互借着看。”
为庆祝“世界读书日”,娄底市某书城除了购书优惠之外,还组织了“世界读书日与知识同行”的主题活动,用知识竞赛、才艺表演等方式吸引了广大爱阅读的市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