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三天了,今天依然很早到校,穿的是校服,心情好多了。早上依然是在操场上军训,不过有盼头就不累,今天上午只要训到10点50就回班讲学生手册,一直到中午吃饭,可以尽情吹空调,所以我们都站得笔直的。先在教官处训了两个小时,又全校一起学做军体拳,动作一快就难了,所以遇到不会做的动作就手在空中胡乱挥几下再做个终止动作蒙混过关......
很快,10点25了,在大家的一片抱怨声之下,我们竟然提前回教室,心里那个兴奋啊!教室里特别凉快,电风扇和空调一起开,过一会儿还有点冷了。学生手册无非就是奖惩条例一系列的东西,没什么好讲的,吸引我的是什么“六星学子”加油吧,不当六星当四星也行,一定要努力了。
然后呢,就去吃饭了,今天吃的比昨天多,因为心情好嘛~还意外得知下午3点半就可以回家了,简直不敢相信,心情又好到天上去了。然后就回班午休......
下午也不是很累,因为就两个小时,坚持!练到一半教官突然就选了几个人出来,说是什么国旗班的,可惜本人因为各方面因素没有获此殊荣,可能完不成老妈布置的优秀标兵了,不过要对自己宽容一点嘛~~然后就没事啦,回家啦,有写日记啦。补充一下昨天唱军歌的时候特别好玩,因为教官有点外地口音,他讲的我们都听不懂,歌名是《团结就是力量》“法西斯”被我听成“反义词”,明明是“死亡”教官非说“shi亡”很搞笑。下面发几张我穿劣质军服的照片,因为我发现我的帽子和jansport的包很搭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