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xx年1月9日晚上11点整,此时此刻的我,正在一边泡脚一边写下这篇心得。期待已久的军训终于在今天拉开序幕,见到严于律己的教官,看到广大学子的我们穿上秀气的军装,一切感觉都那么的美好,又充满挑战性。
今日的北风依旧那么的刺骨,幼嫩的脸颊被吹得僵硬,瘦小的双手被无情地暴露在冷风中,不一会就变成红肿、僵硬、毫无生气的“东西”。庆幸,即使条件严峻,但永远打不败热血沸腾的广大学子,我们依然坚持的站在队列中不放弃、不言弃。感动,虽然天气严寒,但教官暖心的话语能温暖我们瑟瑟发抖的身体。无法用言语去表达的感动,是一直陪伴在我们身旁的导生们!我们军训,他们“观训”,他们同我们一样被冷风毒打,他们同我们一样辛苦,这无声的陪伴像一股力量一样注入我们的血液,无声胜有声啊!他们的身影会在每天都出现,直至我们的军训结束。他们不仅是我们的导生,他们还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可爱的哥哥姐姐们,但他们给予我们的爱有时胜过兄弟姐妹。何以报爱?唯有在训练场上用心对待每一次训练,用力做好每一个动作,尽力配合教官的指挥,才不负他们的期待!
也许是寒风作祟,也许是军鞋太硬,也许是太久没有过高强度地训练,今天一整天下来,双脚疼痛不已,就连回来的路上,脚后跟着地的感觉都得咬牙忍受,才有了现在的泡脚浴,希望得以缓解一天的疲惫。
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从天而降,没有什么成果是可以凭空而来,有的是我们的决心,有的是身边人的鼓励和陪伴,有的是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