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脚步,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快有的慢,但最终经过层层训练,我们步调一致并肩齐进。
还记得当客车满载着我们急切的心情与无比自豪之感慢慢驶进绿色军营之中,我们整个人的身心完全被震慑住了……面对如此之庄严,我们肃然起敬,心生敬畏。我们带着浑身的力气于士气轻装上阵,便有了后来一幕幕x公司人意气风发而又充满力量的演绎……
短暂而又充实的军营生活,让我们彼此更加认识了自己,教官在耳边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懂得很多,细心很多,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准备。全神贯注与力量集于一身,随时接受上级下达的各种指令,以军人的姿态与心态去面对一切。作为一名百合人,更应该为之感到自豪,因为有了百合的力量,将我们推向更高一个浪潮,因为有了百合的殷切期望,我们才会有了勇气挑战极限!百合所给予我们的远远超乎我们想要的,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因此,我们便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打造鹰一样的个人,铸造雁一样团队。
在绿色军营里面,时常出现这样一幅画面:一群身穿蓝色t恤的x公司人,铸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饭前饭后,只要稍有空暇的时间,总能看到这样一组组场景;炎炎烈日下,偶有几对整齐的队伍昂首阔步的走着,原来是x公司人正在操作动作要领,动作要领掌握好的帮助比较慢的队员,手把手教着,一步一个脚印,汗水浸透了衣衫,但却没有人停下脚步,队长喊着;一二一……立定,声音似乎沙哑了许多,但却浑厚有力,不失为一种霸气,鼓舞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没有一个说苦怕累的,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去努力,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为我们都是展翅高飞的雄鹰,都是百合的精英!
无数条溪流向一方汇聚,将形成一片大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每个人将自己手中的力量推向同一个方向,我们的力量将无限大,x公司人将在创辉煌!
虽然我们即将要离开这里,有点留恋不舍,留恋军营的生活,恋着这里的一草一木,还有这浓厚的集体氛围,但我们时刻谨记着使命的迫切感,百合需要我们,我们要把所学的灵活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扬百合人精神,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让x公司的名字响彻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