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这个学校。
因为我怕教官冷酷无情,不听指令或者做错事情就让我们跑个十几圈,我最害怕的就是跑圈了,我也害怕因为我的个人失误而影响了整个集体,同时我也想给教官和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印象。所以,无论做什么,我都要尽自己的努力。
在军训之前,因为怕第一天早上就迟到,为此还定了非常多的闹钟,防止自己赖床。为了这个事情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觉,五点半就早早的起床洗漱了,顺便叫醒那些还在睡梦之中的舍友。
到了集合的地点,先由各位领导和教官们讲话,还有升国旗,就分配连队和教官了。在我的眼中,我认为教官应该是像《太阳的后裔》里面的男主角宋仲基,当我真正见到教官的时候,我才发现那原来都是梦。
中午吃完饭就赶紧回宿舍午休了,本来是不想睡觉的,但因为太无聊了不知道怎么的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也许是太累了……幸好,有一位好心人来叫我们起床,不然就拖累了整个集体,不过睡醒以后整个人都是懵的,从此决定了中午不睡觉,因为不够时间睡觉。
下午到了操场去集合的时候,因为有人迟到了,所以我们被罚站军姿,说实话,在教官喊“再多站个十几分钟”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那一刻我有想家,想着在自家沙发坐着的模样,想到这里不由得有些伤心和难过,不过,教官说只要站的好就能快点坐下休息,所以我尽力的让自己坚持住。
后来,练到齐步走的时候,虽然很不齐,但是也有惩罚,那就是全体趴着做俯卧撑,但是对我来说,俯卧撑真的很难,我也有偷偷的跪在地上休息,老师也没说什么,可以看出教官还是非常的心慈手软的,后来教官还教我们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还讲了一些比较好笑的经历,由此可以看出,我们的教官还是很幽默的,虽然教官没有像我心目中的男神一样,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个教官非常的不错。
直到晚上,举行了活动,总教官说:“这一天是不是过的很充实。”我也是那么觉得的,虽然过的很充实,但还是会很累,不过,希望教官日后要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