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从我们身边流逝,但这段美好的时光将永远铭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但初中却意味着我们人生道路的一次转折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相约在此,一个对我们来说陌生的校园每一张面孔都未曾相识,每一种声音都各有特色,我们对校园的一切和彼此之间都充满了新奇,因为我们未曾了解对方我感谢学校给我们一次锻炼自己考验自己的机会,也给我们新生之间相互了解的环境。一开始时大家都满头大汗,动作都不一致。但是过了一天我们从不认识到非常有默契;从不团结到齐心协力;从意见不合到志同道合。一路走过来真是非常不容易。
终于迎来了比赛,这次比赛对大家意义非凡,这次的比赛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一定要得第一名,而且我们班主任答应:我们只要得了第一名就可以有惊喜,没得到第一名只有惊吓。不过这更加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准备进场了,大家踏着整齐的脚步,拿出了吃奶的劲响亮的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初一时代,八班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我们的口号虽然有些孩子气,但这是我们班独一无二的口号。接着我们按照军官的指示,向其他班展现了我们这几天的艰苦训练的结果。离场时,我们以惊人的力量又一次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初一时代,八班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我们的声音震响了整个操场。我们满怀期待的以为我们是第一名,可没想到我们的希望落空了,不过我们是第二名也得了”最佳进行奖”,“最佳纪律奖”还有“最佳口号奖”。
快结束时,老师拿来了一个非常大的蛋糕,同学们拿着奶油互相玩耍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乐融融。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其实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我想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决无半点虚假伪装之意。